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八次探視小Lucky(高壓氧治療+吃飯影片)



今天下午小Lucky到了麟光捷運站附近進行高壓氧治療,時間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小Lucky到的時間比我預期的早很多,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了,而且還有好多關心他的朋友們也在現場陪伴他。



高壓氧就是在這個有點像是小型潛水艇的裝置裡面進行。一次要五十分鐘的療程,另外還有減壓的程序,因此大概一個小時小Lucky才能出來。

據說吸了高壓氧之後,整個腸胃蠕動會變得很發達,所以排泄順暢,因次前幾次小Lucky都在裡面大便弄的髒兮兮的,因此這次就套上了褥墊,也戴上碗公,以免他又把裡面弄的臭氣沖天XD。





小 Lucky在裡面大多數時間都在睡覺,偶爾會動一動或起來伸個懶腰。



外面有一具攝影機可以即時看到高壓氧艙裡面的情形,



高壓氧艙兩邊也有小小的窗子可以看到內部的情形,不過因為有點起霧,所以並不是太清楚。







小黑黑大受歡迎喔!大家都說小黑黑好乖又聽話!



就在療程快結束的時候小Lucky醒了,在裡面動來動去又東張西望,還把鋪在裡面的軟墊給踢開。



減壓結束



在裡面一臉無辜的小Lucky。





把小Lucky抱出高壓氧艙,再來就是大家輪流抱抱!今天小Lucky很乖,沒有在裡面大小便。













大家都圍著小Lucky拍照,一邊摸摸他。





不過小黑似乎對於剛從高壓氧艙裡面出來的小Lucky有點敬而遠之,真是蠻奇怪的。



再來就準備要把小Lucky送回長榮動物醫院嘍!大家一起合照兩張,不過小黑還是一直很想從小Lucky旁邊跑開,他可能是覺得「這隻狗怎麼從奇怪的地方出來」吧XD。







沒多久我們也回到長榮動物醫院去看看小Lucky,他今天走路的狀況跟昨天差不多,因此就沒有特別拍攝。不過小Lucky今天下午比較黏人,一直要人家抱。

據說小Lucky一回到長榮動物醫院馬上就大小便,忙翻了所有人。



醫生測試小Lucky能否在磁磚地面上面站立,看來還是不行。





黏人的小Lucky非要給人抱不可呢!今天也終於有我跟小Lucky的合照啦!跟醫生聊天沒多久,大概六點的時候小Lucky也準備要吃晚餐了!



小Lucky的晚餐相當豐盛,有機菁、表飛鳴、安素、雞肉泥、牛黃丸、維他命B12等等的營養品。



再加上主食希爾斯,排滿了滿滿一桌。(下面這支鐵鎚當然毫無關連XD)



陳醫生開始準備小Lucky的主廚特調餐點,當雞肉泥打開之後香味四逸,飛寶跟小黑都睜大了眼睛往陳醫師的方向眼巴巴的看著。





將所有材料用果汁機打成泥。





晚餐就是這樣,有水、乾飼料跟超營養飼料泥。乾飼料比較像是作為訓練與測試用,慢慢訓練小Lucky可以吃乾飼料。



剛開始先吃乾飼料。



接著喝點水



然後就是主廚特調!不過今天小Lucky吃飯的狀況並不太合作,可能並不是太餓。情況可見下方的影片!


希望大家都能來關心小Lucky,幫助他趕快好起來!

醫藥費也還在持續募集中!請大家慷慨解囊,五十元不嫌少,一千元不嫌多,可以直接交給醫生,醫生都會詳細的記錄下來!

長榮動物醫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80號
電話: 02-294147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