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九次探視小Lucky



今天照例下班去看小Lucky,他剛吃飽在睡覺。

今天醫生一看到我就跟我說小Lucky拇指指甲裂開的情形,他已經把指甲剪掉了,研判應該是在高壓氧機器中,指甲去鉤到底部鋼板的圓孔導致。

今天也幫忙轉交兩位網友的小額捐款,醫生也說,小Lucky的捐款愈來愈少了,聽了實在很擔心……怕小Lucky在捐款用完時還沒辦法好轉,這樣就真的很不妙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少盡量幫忙,或是把小Lucky的情形告訴更多人,讓更多人來幫忙。

今天小Lucky已經會吃乾飼料拌罐頭了,不過醫生也說他開始會挑食,想要吃更好吃的「主廚特調」(請參見之前的文章)。看來小Lucky愈來愈像隻正常的狗狗了呢!



拇指裂開的部份已經全部剪掉。







原本在睡覺的小Lucky被我摸一摸就醒過來,感覺心情還不錯,應該是吃飽的關係吧!





可愛的飛寶。



院內一隻老年的吉娃娃。



離開前又去看小Lucky,他又睡著了,陪他一起坐在籠子裡面,摸著他瘦弱的身體,擔心又湧上心頭,一度有點想哭啊……

希望大家都能來關心小Lucky,幫助他趕快好起來!

醫藥費也還在持續募集中!請大家慷慨解囊,五十元不嫌少,一千元不嫌多,可以直接交給醫生,醫生都會詳細的記錄下來!

長榮動物醫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80號
電話: 02-294147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