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應記小館※招牌大滷麵真的很好吃



應記小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86號,據說已經開了22年,是一間很傳統的小吃店,連烹調都是在外頭進行,面對著大街。

其實應記小館已經吃過不知道幾次啦,這次終於拿了相機去拍拍。老闆還是自顧自的煮自己的麵,不過因為來客數突然爆增,所以煮了超級大一鍋,共16碗麵,整個大鍋滿滿的!



這裡的麵使用的是刀削麵,麵體很厚而且非常的有彈性,口感滑順,且厚麵體即使外帶回家也不會很快的變爛。



大滷麵必定有的食材包括胡蘿蔔、高麗菜、木耳、豬肉片、雞蛋等。這裡的肉片因為先裹粉再下鍋,而肉本身應該也有拍過,因此吃起來滑滑嫩嫩,非常順口。



老闆開始把煮好的麵撈起來,旁邊排了一堆碗都是等外帶的。



正在下調味料,快煮好了。老闆不愧老經驗的,幾乎每次吃的味道都是一模一樣。









最後起鍋前的步驟,就是依照份數打蛋包進去,一碗麵固定就是一個蛋包。



一旁的調味料區。



兩大袋待煮的麵條,光看就好心動啊!



他們的滷味也非常的有水準,是自己滷的,十分入味且很香、不鹹,很有味道!



開始一碗一碗的分裝了!





每次看老闆在最後一個步驟,把一個一個蛋包仔細的慢慢撈起來之後放到碗裡都覺得很有趣!



以價格來說算是物有所值,他的料理真的是料多位美,且份量十足!





光看就覺得有夠入味的滷蛋,蛋白已經有點收縮了,類似鐵蛋的質感,跟一般外面的滷蛋相比,真是贏太多了!



由於我們是外帶的,所以用小碗比較沒辦法呈現整個份量,不過光看這些用料,就真的是兼具營養與美味,實在是非常棒的一餐!



以上這些份量就是一大碗的應記小館大滷麵,喜歡外省傳統麵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的!

應記小館招牌蠻不明顯的,經過的時候要注意看看嘍!旁邊就是傳統市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