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食記]九份夜行※黃金之鄉



星期六早上把家事做完,悠閒的吃著Pasha昨夜尾牙帶回來的叉燒酥,還有從家裡帶來的Bagel。順道一提,Bagel是猶太人的食物。



還有拿免費餐券去換的摩斯蛋堡……不過外帶回來有點溼冷了,口感沒很好。



還有也是尾牙帶回來的百合紅豆湯。其實吃完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們下午才出門,因為刻意要在九份待到晚上。不管會不會下雨都好,事實上我還真希望有點下雨,這樣觀光客比較少!





不過我們剛到九份的時候觀光客還真的是超多,日本韓國香港的語言都聽得到!



而且九份的貓咪也愈來愈多了,很多日本人看到貓咪都很高興的大喊卡哇伊、速勾一或死八拉稀之類的,日本人好像特別喜歡貓。



這間黃金之鄉餐廳,每次去一定會路過,但是從來沒有進去用餐過。事實上我們也沒想到會進去吃晚餐,一切都是巧合。









阿妹茶坊裡面的木頭鴨。

入夜之後日本遊客似乎佔大多數,連拍個照什麼的都不方便,又推又擠的被弄的有點不耐煩。





怎麼拍都覺得感覺不對,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大紅色羽絨外套,感覺實在不是很融入環境啊……不過天氣也實在是真的有點冷。

又渴又餓就進去黃金之鄉歇息。







店家的態度還算不錯,介紹我們吃他們的麻油雞小火鍋跟他們的招牌:無錫排骨。



餐前濃湯。



無錫排骨的香味很不錯,湯汁甜鹹有致,排骨入口即化!



套餐是長這樣的。



Pasha的麻油雞鍋更吸引人,裡面滿滿的整鍋都是料,湯頭也很香。



整鍋放滿滿的,用料非常紮實。







飯後咖啡,是現煮的。

用餐完之後就在餐廳裡面隨意拍照。







三樓的佈置整個很歐式,特別!







左邊是我們剛坐的座位,室外視野很不錯,可惜天氣太冷!



離開黃金之鄉之後又晃了一下才慢慢回家。





基本上我覺得黃金之鄉的氣氛、料理、服務態度都還蠻不錯的,但是價格真的有點貴就是了,因為還要加收10%服務費,但是吃了會覺得物有所值,總的來說還是推薦的!

下次應該會到別間去試試看,因為Pasha這次一直嚷嚷著說要吃豬油拌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