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九十九次探視小Lucky



轉眼間也已經九十九次了。

老實說,最近Lucky的照片確實是比較少,我想是因為Lucky的狀況已經很穩定,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好像也不需要拍什麼照片。有時候連相機都沒帶,就牽著小黑過去了。

不過晚上去醫院看小Lucky、找醫生聊天、陪飛寶玩、看看院內的其他狗狗,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如果不去的話還會有一股莫名的罪惡感。除了習慣之外,或許也有一種無名的責任感吧!雖然我從頭到尾幾乎也都是一個旁觀者,但這段時間跟小Lucky相處下來,也有感情了。看著一隻狗兒原本癱軟在紙箱中,現在會走會跑,只是因為看不到所以會亂大小便,除了這點比較困擾之外,好像也沒有什麼太糟糕的地方。

有時去醫院也只是單純想要圖個安靜而已,因為家裡有時候並不是那麼安靜。總而言之,就是會找個理由過去看看。

今天的主打星是飛寶,因為剛好是五號,所以剛好是飛寶的洗澡日。一到醫院就看到醫生幫飛寶剃腳底毛,飛寶還是一樣的熱情可愛。

醫生說晚上新店有一隻狗從六樓往下掉,被路過的人送到這裡來。為什麼從新店送到中和來呢?因為經過的剛好是醫生的老客人,夠巧吧!

這隻狗狗雖然從六樓下墜,不過奇蹟似的沒有死亡,但吐血跟脫糞的挺嚴重,可能受到嚴重驚嚇,也可能有內出血。之所以沒有死亡的原因,是因為剛好掉在一台汽車上面,車內剛好還有人,應該也被嚇了一大跳吧!

醫生建議這位客人把墜落的狗交給警察處理。後來這位客人回來,跟我們說警察來了之後飼主也出現了,似乎是因為飼主不在家而狗狗不小心掉出窗外,已經由主人帶往其他動物醫院就醫。這隻狗狗是隻瘦土狗,遭遇如此大難卻沒有死,希望他沒有受傷太嚴重。





剃完腳底毛就要開始洗澡啦!話說飛寶的個子真的很小,可以在不是很大的水槽裡面從容的轉身,真的是一隻迷你拉拉呢!





飛寶很喜歡洗澡,所以洗澡的時候會特別乖。



已經快要變成成犬的小Lucky,也不小了。







洗完把泡泡沖掉。



甩一甩。



小Lucky依舊到處找人撒嬌,不過已經不像之前會暴衝了,個性穩定很多。









洗完擦乾。



小黑突然在醫院裡面翻肚,真不知道他在想啥XD。



小Lucky在飛寶的位置休息。



最近飛寶正在換毛,所以吹風機一吹空氣中就漂浮著許多淺黃色的拉拉毛。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希望大家都能來關心小Lucky,幫助他趕快好起來!

醫藥費也還在持續募集中!請大家慷慨解囊,五十元不嫌少,一千元不嫌多,可以直接交給醫生,醫生都會詳細的記錄下來!
長榮動物醫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80號
電話: 02-294147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