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遊記]小黑烏來烤肉趣

星期天的確原本規劃是要帶小黑去烏來烤肉的,早上Pasha跟他妹就先到我家來把要烤肉的東西準備好,其實是有些倉促就是了,因為我們原本打算要早點出門,但是出門前才發現缺東缺西的,所以只好先到我家準備。










早上十點多從Pasha家要來我家的時候看到烏雲密佈,想說應該不出一小時就會下雨,所以就想說乾脆在我家把東西弄一弄吃一吃好了,就開始拿出Bravera兄開始煎一些香腸跟肉來吃。



結果大概到了十一點半,雲層竟然散開了,我還跟Pasha姊妹各賭一百,打賭十二點以前下雨,結果命運的捉弄,害我到了十二點當場損失兩百元……

今天的天氣確實是很怪,早上烏雲密佈到中午竟然會散開。到了十一點半我們終於決定還是依照原訂計畫前往烏來,因此就把東西收拾收拾,我跟Pasha的妹妹先去大潤發買一些東西,然後大概十二點半才出發。



到了烏來廣興橋下,發現這裡人也太多了吧!整個河岸幾乎全部都被佔滿了,因為當地有業者豎起了一把一把的大陽傘,然後就出租讓遊客在那邊烤肉或是休憩,我們剛開始並沒有打算要租大陽傘,就決定找塊空地自己開始烤,問題是找到了空地,又是一副山雨欲來的樣子,所以討論了一下,還是決定去租一個傘位吧!要價並不是很便宜,一次要300元。

找到了傘位之後就開始我們的烤肉,沒多久以後隔壁我們的上風處來了幾個家庭一起來烤肉,他們用竹子生火所以煙非常的大,我們又位在下風處整個就是被燻的很火大!直到他們的竹子終於燒完才改善。



我們帶了不少的蔬菜,例如四季豆、青椒、杏鮑菇、金針菇等等,肉的話其實並不多。正當我們在生火的時候,我們下風處隔壁的傘位是一群年輕人,傳來了很大聲的吵架聲,結果原因非常的好笑,是因為年輕人到了水邊總是會潑水,結果有一個男的被一個女生潑到不爽就開始罵人,女生被罵的莫名其妙也開始大聲了起來,兩邊就這樣互罵,我在旁邊聽了都覺得有夠好笑的,不想被潑就不要去玩嘍!還第一次聽到因為潑水而吵架的,還是一群成年人,真的是比小學生還不如。

他們吵到附近的人全部停下動作看他們在吵什麼,我看這男的以後應該也沒什麼人要找他出來聯誼了吧,跟女生玩水可以玩到罵女生,這樣的行為可是會在女生圈子裡面口耳相傳啊!當個男人就有一點度量好唄!這麼小心眼實在很幼稚。



以往都會把小黑放開讓他跑來跑去的,但是因為今天烤肉的人真的很多,所以地上的食物殘渣什麼的也多,我們傘位地上有掉一串花枝丸就被小黑啃掉半顆,只好把他綁在我們的傘柱上不讓他自由活動,以免他跑去別的攤位騷擾或是亂撿東西吃。



我們烤的東西裡面最特別的就是這個甜不辣吧!這甜不辣一片竟然要價新台幣九元!是在Pasha家附近的市場買的,但是真的很好吃!口感非常的紮實,也很香,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帶胡椒鹽去,不然就太完美了。



我們烤到快五點,差不多也烤了三個小時,帶來的東西也吃得差不多了。小黑可能因為最近我只要帶他去水裡就會開始魔鬼訓練的關係,現在都不太願意下水去了,只好又用剛開始讓他有興趣下水的方式就是往水裡面丟石頭讓他去追水花來慢慢讓他恢復對水的興趣。在臨走前兩位正妹就跟小黑來個合照嘍!





3 則留言:

  1. 寶貝第1次在我房間過夜耶~呵呵
    NIKI說下次烤肉要找她

    回覆刪除
  2. 好險你有把狗狗繫好這是應該的
    黑金好漂亮

    回覆刪除
  3. 您好,你們家的黃金也很漂亮!我超愛黃金的說!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