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雨天]Pasha的第一次下廚



連續三篇食記都是自己在廚房做的菜。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這次的主角是Pasha,因為她今天突然說要自己下廚房做一道菜給我吃呢!真幸福>////<。

沒辦法,今天一整天都下著大雨,只有接近中午的時候一度好像有雨停的趨勢,但是沒多久又下起更大的雨,然後就直到晚上九點多才稍歇。所以就只能在家做做東西吃嘍!上面這張是用Bravera煎的菜脯蛋,話說Bravera經過我這幾次的使用過後,整個就是變成超無敵煎鍋,今天只加了一點點油就整個超好煎,蛋打上去之後稍微搖晃鍋子整個蛋就在鍋面上滑動,幾乎已經變成不沾鍋了說。翻面也超好翻,翻過去之後就把火關掉讓鍋子的餘溫去把蛋煎熟,非常香!

今天Pasha要做的菜就是我上次說的綠咖哩炒高麗菜。



材料有高麗菜芽……



經過我調教的Pasha拿刀的姿勢也變得很穩了,不然剛開始拿刀可是讓我看了都捏一把冷汗。



切完之後就把菜再洗過一次。



蒜頭切片。



然後就下鍋開始炒嘍!



調味。



還有今天調味的主角:綠咖哩!



起鍋之後就是這麼漂亮嘍!以第一次下廚的人來說,已經算是很有水準了!雖然我一直在旁邊碎碎念就是XD。



有了高麗菜之後一不做二不休來做晚餐好了。翻一翻冰箱發現有一些材料可以用來做肉羹麵,所以就開始嘍!可惜少了香菜跟筍絲,失色不少,但用現成的材料做一做也還蠻有樣子的啦!

以下就換成Pasha拿相機,以第一次拿相機認真拍攝的人來說,有這樣的結果也真的是很有水準了!



先把香菇泡水之後,切片備用。



再來就是金針菇,去根部之後清洗乾淨。



然後切段。



金針菇跟香菇都準備好嘍!



再來就開始煮湯。











肉羹湯煮好之後,換煮麵,這裡又換成我拍照,Pasha掌廚嘍!





噹噹~成品來嘍!這就是好吃的肉羹麵!





不過缺點是有些金針菇沒有散開,主要是根部的部份……但還是很好吃!



雨天,簡單的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