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旅拍]Pasha的九份懷舊之旅-Pasha個人寫真



我們進到旁邊的復古柑仔店,裡面只有零星兩三個遊客而已,一大清早來的好處就是可以比較盡興一點。

我跟Pasha剛在一起的時候,她跟我說「我很不喜歡被拍照,因為我覺得被相機對著感覺很怪,而且我很會閉眼睛。」其實她也不是第一個跟我這樣講的人了,所以我完全可以體諒。



可是在我一個多月來的「調教」之下,她現在面對鏡頭已經毫無懼色= =

嗯,以下這些就是今天她的個人專輯了……







Pasha一進到裡面就非常興奮,不過還是得先把剛買來的阿柑姨芋圓先吃完才能盡興的拍照!











這邊因為屋頂有紅色油漆,而Pasha身上穿的又是大紅色的旗袍,所以整個場景的光都帶點紅色,也影響到了膚色的表現。遇到這種就只能用直接打光而不能用反射光了,不過我還是選擇比較自然的反射光。







這間是我最愛的角落,因為我堅持反共= =+。

















這邊有超棒的阿嬤年代紅眠床噢,整個超讚!















換上Pasha最愛的肚兜>///<



換上藍色肚兜之後剛剛膚色偏紅的問題也沒了。











這張超像隋棠(據說很像PS男裡面的隋棠……不過我沒看過)= =+。



呼呼……終於結束了這一篇XD

我們在這裡停留了應該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吧,Pasha被拍的很開心~我想……很多人不喜歡被拍照,只是沒有遇到會拍照的人而已= =+。

我是覺得,照片可以留下很多回憶,所以如果排斥被拍照的話,雖然沒甚麼實質損失,但日後也少了很多回憶的引子吧!一張照片能夠引出的回憶可能是無窮無盡的……而Pasha從不敢面對鏡頭到現在可以自然以對,這樣的轉變,我看在眼裡也覺得很高興,因為這樣我們能夠留下的回憶就更多了。

接著我們就繼續在九份穿梭著……

-----------------------------------------------------------------------------------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1. 以前聚餐拍的照片...
    都要為了Pasha多拍幾張
    才能有張開眼睛的照片
    果然進步很多~~

    umico

    回覆刪除
  2. 呵呵~寶貝~
    每個人對這組照片~
    都超....滿意的~
    我也是哦~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