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旅拍]Pasha與小黑的兩溪之旅-雙溪(下)



離開了向日葵花園之後,我們就回到市區,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看小黑都有點被曬暈了XD),所以我們就想趕快找個東西消消暑,但是……沒有一家冰店是有開的啊!又不想吃便利商店的冰(出來玩還吃便利商店的東西就太爛了),所以繞了一下,發現市場旁邊有一間賣豆花的店還開著,生意也還不錯哩!



停下車來端詳一下,原來這是一間飲料店,但又有賣豆花跟剉冰。目前是沒有供應剉冰所以就點了綜合豆花嘍!



這樣一大碗豆花只要三十五元!而且配料超豐富,重點是又不會太甜,豆花的口感綿密紮實,非常非常的好吃!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冰豆花了!沒想到會在雙溪這個小地方有如此的體驗,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我跟Pasha一致認為這裡的豆花幾乎無懈可擊!



接著我們又到了旁邊的一間老餅鋪「連財源餅店」,別看這店面不起眼,在當地可是有百年歷史!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咖哩肉餅、紅豆麻糬餅、鳳梨餅、傳統大餅(冬瓜肉燥內餡),就這四種產品而已。



我們到的時候店裡面沒人,結果好像是老闆娘在樓上休息的樣子!



咖哩肉餅。



傳統大餅。



我們先買了一個咖哩肉餅跟一個紅豆麻糬餅來吃。我不得不強調這裡的咖哩肉餅真的是太棒太棒了,味道濃郁口感綿密,重點是又不死甜,非常非常的好吃!我跟Pasha都一致認為這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咖哩肉餅!而且一個也才25元而已!實在是太便宜划算了,吃了之後馬上我就買了一些回家給家人吃。



這咖哩肉餅真的是太無敵了……跟十分的某餅鋪比起來好吃多了,而且也硬生生便宜了10元!

接著我們又想要找地方把小黑丟到水裡去,所以就往山區前進,去一個「后番仔坑生態園區」。



在路上遇見這兩隻攔路鵝,我們應該是侵入了他們的領域,所以一直引頸叫著還作勢要驅趕我們,就連小黑好像都沒看過這樣的場面。



我猜想這兩隻鵝應該是夫妻,因為他們一直走在一起都沒有離開彼此身旁,



到了后番仔坑之後,就一樣把小黑放下來到處亂跑,我跟Pasha則是隨處走走。





小黑被我強迫下水之後就急急忙忙的想要爬上岸。



終於爬上岸的小黑。







這裡環境十分優美又很乾淨,也沒什麼遊客來此,而下午太陽也被雲層遮擋,吹起了微風,實在是非常的閒情逸致,可惜旁邊有人正在用除草機除草,聲音頗惱人的。



這時候再把剛買的紅豆麻糬餅拿出來享用。



小黑可能是有點累了也有可能是熱,所以就趴著吹風。



紅豆麻糬餅的餡料也十分紮實不死甜,非常好吃!



我們在后番仔坑也停留了快兩個小時,因為這裡氣氛實在太悠閒了,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很快,於是我們就準備要慢慢的進入返程。



在剛剛跟鵝遭遇的地方,旁邊有一間廢棄工廠,我們再這邊稍事休息,也用旁邊水管噴出來的水稍微擦了一下臉跟身體,不然全身真的又熱又濕黏,不是很舒服。











今天的雙溪之旅就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雙溪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我想我很快還會再來一次的!

回程途中又經過市區,在我們剛剛吃豆花的店買了一杯700CC的仙草茶,只要20元,清涼退火,非常正點!看來雙溪確實是超乎我想像的好玩呢!而且好吃得東西還真是不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