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WP8]超神奇美妝修圖軟體《Perfect365》


今天來介紹一個在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上面的一個超神奇的美妝修圖軟體:Perfect365

這個軟體非常的威!因為;
  1. 是免費的!
  2. 操作非常的傻瓜,運作效率也非常的好。
  3. 效果非常的好!
  4. 有中文,雖然是簡體的,但還堪用。
 話不多說,現在就進入正題。

Perfect365下載方式為進入此windowsphone市集:http://goo.gl/mmSQP,或掃描下方的QR Code。


安裝完畢之後就可以在P開頭的程式中看到Perfect365。


接著進入Perfect365,會看到啟動畫面非常的簡單,你可以選擇手機中已經有的一張照片,或是當場拍一張照片,或是用程式內建的示範圖來進行操作。


在這邊就用選擇手機中既有圖片的方式進行示範。點選「選擇圖片」之後,到手機中的圖庫選擇你想要修改的照片,因為這是對人臉進行修改的,因此正面照的效果最好。


匯入圖片之後,程式會自動掃描圖片,在圖片中辨識出人臉的部位。


如果幸運的話,程式會自動辨識出人臉上面的每一個特徵點,分別是:
  1. 眉毛:左右各三點。
  2. 眼睛:左右各四點。
  3. 臉頰邊緣:左右各一點。
  4. 鼻:左右邊緣各一點。
  5. 嘴角:左右角各一點。
  6. 唇:上下唇各兩點,標示嘴唇的上下緣。
如果您發現程式並沒成功的辨識出所有特徵,也沒關係,用手指拖曳就可以手動指定特徵點的位置。右上角的示意圖就是告訴您必須要把特徵點移動到相對應的位置,這樣才能提高成功率。這一點相當重要,一次做好,就可以享受接下來自由修圖的成果。若您發現修圖成果很不正常,通常是特徵點沒有擺到正確位置,請從程式下方最右邊的「特徵點」進入微調吧!

等特徵點設定完成後,按下下方的勾勾「確定」就可以進行下一步。



下一步,程式會有幾種預設的「時尚主題風格」,是預設好的主題,讓您可以很快速的選擇出自己要的感覺,也可以即時預覽成果。如果特徵點設定的好,在這邊預覽的效果就會非常成功,不然可能會發現腮紅塗歪或是眼影畫到眼睛上面之類的怪現象。


選擇好您要的風格之後,或是您也可以完全不選,用「原圖」的選項從頭開始打造自己的完美彩妝,接下來都可以用各項微調的方式選擇自己喜歡的效果。

例如在「皮膚」這個選項中,您可以選擇去眼袋、去雀斑、亮膚、美膚、腮紅等選項。有些是使用開關的方式來選擇要不要加入此項修改,有些則是使用控制捲軸的方式調整修改的程度。另外像「腮紅」還可以選擇自己要的顏色組合。在操作上非常直覺快速。

在「眼部」的選項中也可以看到針對眼睛與眼睛周圍的修改選項,加上睫毛、眼線或眼影,甚至讓眼睛更黑白分明,讓眼睛變大都是可能的,而且效果相當自然喔!



例如在「睫毛」中可以針對上下睫毛修改,還預設了六種睫毛的樣式,並且還可以調整睫毛的顏色。


在臉部的修整選項中,可以選擇隆鼻或瘦臉、拉提臉頰的神奇選項,簡直是女生拍照不可不備的超強軟體啊!


嘴巴可以調整唇膏的顏色與濃度,美白牙齒以及調整微笑的程度。



把未修改的原圖跟修改過的圖,是不是差距相當大呢(當然效果也相當自然)!現在就趕快用Perfect365來打造自己的完美妝顏吧!

就連男生的照片都可以用來惡搞XD。



經過Perfect365的超強美妝之後,看起來是不是相當可口呢?(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