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生活]竊案偵破



九月的時候,家中發生了竊案,竊賊從後面小黑的房子處用油壓剪剪斷鐵窗之後入侵,把家裡能拿的東西搜括一空。

這次失竊的災情算蠻慘重的,因為家裡兩台舊電腦連同兩台LCD舊螢幕都被搬走,不過裡面似乎也沒啥重要資料就是。另外最值錢的東西大概就是悶燒鍋。

其他的東西就有點匪夷所思了,例如:
  1. 我媽的化妝品與乳液等,不過很多都只剩下空瓶,也是全被掃光。
  2. 大量鍋碗瓢盆,這比較可以理解。
  3. 遙控器一支(這?)。
  4. 我爸抽屜裡的零錢大概一百多元,這可以理解。
  5. 我妹的舊背包,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用的,原本要丟掉被收起來,這次被偷走,研判應該是用來裝其他贓物。
  6. 我媽的內衣褲,這的確是很奇怪。
  7. 壞掉的機車電瓶兩個。
  8. 印象中好像還有衛生棉。
其實被偷的東西很多,不過大概就是這樣。烤箱、電子鍋都沒有被偷算是比較奇特。就連我們家淘汰下來的一個鐵炒鍋放在儲藏室也被帶走。

其實那邊也沒啥值錢的東西,不過會這樣不分青紅皂白亂掃的,想也知道是毒蟲,而且還是有點變態的那種。

會發現被偷是我爸媽回家的時候發現前門怎麼沒有鎖?一打開門發現很多東西散落一地,當下就沒有進去,直接報警。警方來蒐證到很晚,採集到竊賊的腳印。

侵入點的鐵窗就是被油壓剪剪開,硬扳出一個小洞鑽進去偷東西。其實小偷嘗試入侵過四次,前兩次失敗了,後兩次成功了。第一次遭小偷沒甚麼太大損失,一些零錢而已。這次就比較嚴重,鐵窗也要花錢修理了,而且修理之後非常的醜,但也只能這樣。

發現失竊的隔天,鐵窗馬上就修補好了,之後疑似又有兩次小偷嘗試入侵的事件。第一次是後院有東西不翼而飛,雖然也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但讓人覺得怪怪的。

第二次就是我表嫂有一次半夜回家經過我們家,發現後面的感應燈亮著,而且一直亮著,代表後面一直有人在那邊,當場就打電話給我表哥要他過來,我表哥過來之後就衝進去,發現疑似有人從旁邊的花圃跳到隔壁田裡去了。也發現的確該處隔壁田裡的芋頭有被踩過的痕跡。因此我們就決定加裝隱藏的監視系統與感應器,不過錄下最多的大概就是附近流浪狗追老鼠的畫面XD。



這次竊案在上星期偵破了。嫌犯也是附近的人,果不其然是個毒蟲。竊案偵破後,刑警帶他到犯案現場模擬作案過程。



為什麼會被抓到呢,因為他在附近已經犯下大概六到七起的竊案,是個十足的慣竊,而且落網的時候是在旅館裡面,據說他大概就是到處躲在旅館或朋友家。老實說會破案我還挺意外的,總而言之大概就是警察抓了他之後,他就供出我們家的竊案就是他幹的。

我爸媽到警局去認領贓物的時候,發現嫌犯偷的東西還真是有夠多,而且似乎真的蠻變態的,據我媽表示他有兩三個大行李箱,裡面統統裝滿了女性內衣與性感睡衣之類的貼身衣物。其實最後也沒有拿回什麼東西,因為鍋碗瓢盆之類相對值錢的東西早就變賣掉啦,只剩下一些內衣褲、我妹的舊背包,還有被搜刮走的用到剩沒多少的乳液之類的。我媽那時候還蠻尷尬的,因為那些內衣本來其實也就是要丟掉的,不過竟然會要到警局去把他們領回來XD。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感謝警察。同時也祝這位小偷被卡車輾斃或跌入水溝溺斃之類的。

1 則留言:

  1. 真實的事件 發生在你身上~~~我的天天天!!
    我居然發覺你有點像柯南!!!

    雅玲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