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紀錄]凱道動保苦爬活動※爭取獨立動保司



星期五下午在凱道的動物保護活動,由朱天心與黃泰山發起,支持的名人有導演侯孝賢、綠黨發言人潘漢聲、立法委員林淑芬、林岱樺、田秋堇以及台灣各地的動保團體代表與個人參與,人數不多但大家非常的團結!這次也帶了來自全台灣八萬多份要求政府將動保業務獨立出一個動保司的連署書來。我們人雖少,但代表了全台灣八萬多人的心願!

雖然活動進行沒多久就開始下起了大雨,但群眾依舊沒有散去,一直在凱道上面等待前往總統府進行陳情的十位代表帶來回應。經過一番折衝,總統府的答案是七天內會由馬英九親自對這個問題給予回應,並且來自全台灣八萬多份的連署書也會送到馬英九手上。我們就拭目以待。



這也是我第二次參加黃泰山先生發起的動保運動,次參加是反捕獸夾的立院靜坐活動。農委會現在在動物保護的作為基本跟廢物沒兩樣,我們反對把動保和畜產和在一起,我們要求把動保司從畜產部門獨立出來,成為獨立的一級主管單位。

關於詳情可參閱:http://www.lca.org.tw/action/motivate/1761









去你媽的精彩100。











活動發起人之一黃泰山接受各大媒體訪問。







導演侯孝賢接受各大媒體訪問。





這次去也遇到不少在流浪動物上也一起努力的朋友。





立法委員林淑芬。





綠黨發言人潘漢聲。





















來自台南的徐姐。



來自中和的小黑。



來自南部的一個音樂代課老師!











立法委員田秋堇。每次在環境議題與動保議題上,幾乎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宜蘭人的驕傲!她同時也表示她現在對於馬英九宣示行政院組織再造要在明年一月一號上路,依照立法院現在的進度根本就不可能,但是該爭取的還是要爭取,而且會繼續努力爭取!



小黑愛撒嬌的個性在群眾之中大受歡迎!





看了幾次拍攝完的相片,發現S5Pro拍出來的人像膚色真的是非常優啊(都用了三年多才發現也太晚了XD)!幾乎不用經過什麼調整就很自然耐看!這次拍攝使用Nikon 17-55mm F2.8G與Nikon小黑三(AF80-200mm F2.8 ED New),抓了不少好特寫!拍攝這樣的新聞場合,總是讓我感到最充實!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