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遊記]淡水※趕路的雁



趕路的雁是一間非常特別的餐廳,景觀非常棒,即使是下雨天去,景色依舊十分美,如果天氣好的時候拍日落應該很讚!記得沒錯的話這隻白色狗狗叫做多多,很親人,另一隻比較大的狗狗就一直在睡,下雨天有點懶洋洋的。



陰天的光線柔柔的,用來表現物體的細部質感最適合了!

創辦人劉昊曾經是職業軍人,娶了娘家在花蓮市郊開名產大賣場的林雲敏,退伍後投身房地產事業,太太也是賣屋高手,曾叱吒風雲於法拍房屋市場闖下了一片天。

後因其他投資失利於2001年破產,同時妻子也得了重度憂鬱症;2003年靠上帝所賜的信心在淡水的賓士園社區,創辦了『趕路的雁』,夫妻倆不斷的禱告上帝,也不斷的分享他們的理念,同時著手打造美麗的家園。

迄今7年了,他們以喚起共鳴、建立共識、一起共生、相依共存的方式累計接待了 210人次的戒毒、戒酒、戒憂鬱和各樣癮頭的人,並幫助更生朋友和中輟生重返社會、校園。

過程中,也不斷的有各界認同他們的朋友,以各種方式支持他們,齊心努力的把希望帶出來,把愛傳出去,改變了這ㄧ群在社會上被藐視、受痛苦,也造成他人痛苦的族群,讓上帝有機會翻轉他們的生命,填補家庭、社會的破口,促進和解、恢復圓融。

『趕路的雁,就是要讓人發現愛和希望!』

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趕路的雁庭園餐廳、趕路的雁手工坊
  • 電話:02-8626-3466
  • 傳真:02-8626-0599
  • 新北市淡水區糞箕湖100號(賓士園社區)


















































趕路的雁位置不太好找,可參照地圖上綠色箭頭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