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六十四、六十五次探視小Lucky(小Lucky走路影片)



這幾天天氣實在太差了,又一直在處理找工作的事情,也沒什麼時間去看小Lucky。今天下午終於找到雨小的空檔去了。

不過幾天沒看到小Lucky感覺他的恢復狀況不錯,整個走路的狀況也蠻好的。小Lucky醒著的時候就會一直到處走來走去。



醫生利用看診的空檔分裝中藥膠囊。





今天下午病患沒有很多,有一隻四個月大的紅貴賓因為蹦蹦跳跳所以腳受傷,是骨頭裂開,而另一間醫院的醫生幫這隻狗狗裝上了支架,但支架裝的位置是錯的……



這隻狗狗骨裂的部份是大腿骨,不過另一間動物醫院的醫生支架固定的部份卻是脛骨,因此這樣反而增加了整條腿的重量,而且又沒有固定到應該固定的部份,所以其實反而對於骨裂部位的負擔更大,反而更危險。



因此,醫生就決定把支架拆除,因為這隻狗狗只有四個月大,復原速度會很快,搭配一些營養的補充就可以。

主要是因為這支架真的固定的位置不對。









不過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狗的支架。

醫生說他以前碰過一個案例,一樣是狗狗骨折,在別的醫院看不好,結果來這邊發現之前的醫生治療方式有問題,因為狗主人是黑社會分子,所以憤而把那間醫院給砸了。

所以醫生的結論是:黑道的狗要很小心,沒有把握的話不要接。



在醫院內部的暗處走路的小Lucky,走路的狀況也很好!



今天院裡面的老房客吉娃娃心情似乎也不錯!



準備要離開之前,醫生說要展示Lucky的雨衣,其實是他用塑膠袋製作的啦!不過看起來效果也不錯喔!




醫生說他最近每天晚上都會帶小Lucky出去練習走路復健,甚至前幾天晚上還走到十二點多……這樣頻繁的練習之下,難怪小Lucky現在走路比以前更快又更穩。



以下是今天小Lucky走路的影片。




希望大家都能來關心小Lucky,幫助他趕快好起來!

醫藥費也還在持續募集中!請大家慷慨解囊,五十元不嫌少,一千元不嫌多,可以直接交給醫生,醫生都會詳細的記錄下來!
長榮動物醫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80號
電話: 02-294147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