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茶園]Nikon FE第六卷※翡翠.坪林(Ferrania Solaris 100)



星期天帶Pasha還有小黑到坪林去玩,這次拍攝比較沒信心,可能因為被上一卷過期底片打擊到了……(這是這卷底片的最後一張,顏色還蠻有俗稱的「日系」感?)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紀實]西門町流浪動物送養會



今天下午去西門町參加流浪動物送養活動,也帶了小黑去,結果小黑大受歡迎!大家都喜歡小黑!還有兩位正妹一直在教小黑握手,一直餵小黑吃東西,小黑真的是過很爽啊!不過就連路過的歐巴桑,也都覺得小黑超可愛!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底片]Nikon FE第五卷※金瓜石.187(Kodak Gold 200)



這次使用的底片是過期五年的Kodak Gold 200度負片,原本我預期因為過期這麼久所以感光度應該會降低,所以我還特地把相機的ISO調低了1/3格(相當於ISO 160),沒想到出來的照片還是都欠曝(且顆粒蠻粗的!)。如果調成100來拍的話,搞不好會正常不少。

[紀實]夜間廟會初體驗※雙連義勇獅

20110612-210833

双連義勇獅是應信傑大哥之邀前往拍攝,他們的陣頭很特別,除了傳統獅鼓外,還有武打表演,非常有看頭!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底片]Nikon FE的第四卷※挖仔尾(Fujifilm X-Tra 400)



帶著相機內還有半卷的X-Tra 400,端午節下午我們帶了小黑到了八里挖仔尾。天氣非常好,光線非常好,雲層也很漂亮,是很適合拍照的天氣!這艘船是八里當地的傳統式樣,很有味道!

[亂改]副廠機械快門線改AR-2式樣



前兩天上網買了一條副廠的機械快門線,回來才發現……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紀實]禁止捕獸鋏記者會



這場記者會在群賢樓前面展開,我是在Facebook上面看到這個活動,翹班來參加的……

[紀實]羅致政※端午包粽活動



這場活動在板橋的莊敬公園舉辦,主要是邀請社區媽媽還有外籍配偶來一起包粽子,還蠻有趣的,雖然是候選人辦的活動,但卻沒啥政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