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紀實]台中※搶救台灣行動聯盟一百場



話說,有一陣子沒有出現在活動的場地了。

這次是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的第一百場演講活動,非常的盛大,講者陣容也是十分堅強的。連峰載我到會場之後,進行簡單的任務分配,然後草草吃了便當之後,就開始了拍攝。

話說,原本我是被分配到外場拍攝,但是後來又決定讓我到講台上做最近距離的活動紀錄。這次也是我拍攝救盟活動照片數量最多的一次,拍了六百多張。





像這種政治類型的活動其實並不太有趣,但是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除了講師陣容超堅強外,群眾的數量也高出我們的預期。原本預期會大概七八千頂多上萬人,但是後來估計是多了一倍,也就是有一萬五千人以上到場,超出了主辦單位的預期!似乎選情的白熱化,也激發了更多人出來參與政治活動。

這次拍攝使用Nikon 17-55/2.8G與Tokina T107魚眼。由於魚眼這時候已經有變焦環脫落的情形,因此使用起來格外小心翼翼。這顆魚眼在逆光的時候很容易有星芒出現,光線強一點的時候5.6的光圈就有明顯星芒,效果蠻不錯的。可惜沒有長鏡頭,不然應該可以抓到更多不錯的鏡頭,尤其是群眾的表情。













活動主辦人:王美琇小姐。



































其實當天晚上民進黨也有在另一個地方辦活動,因此其實大家都不看好我們的活動可以辦得多成功,剛開始也都沒有媒體到場,到後來才陸陸續續有媒體進來。而根據民進黨的人士表示,我們活動的人數比他們民進黨自己辦的還要多大概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