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插播]小黑失蹤記

星期六晚上小黑失蹤了一整晚,讓我快急死了。

星期六下午我跟Pasha去面交小黑三,吃完晚餐後回到Pasha家,然後帶小黑去公園尿尿。

因為下雨的關係,到公園就把小黑放開讓他去自己找地方解決,我撿完他的便便之後,叫小黑回來,他卻不想回來,往我這邊走了幾步之後,就往Pasha家的方向走去。

其實小黑是一隻不太受控制的狗,這時候如果在後面跟著他,他會一直走在你前面二十公尺處,還會回頭看你跟上來了沒,就這樣慢慢的往Pasha家方向走去,但因為晚上車子有點多,所以小黑兩度快要被撞到,而且其實他對附近的路並不熟,因此也是看我走到哪邊才轉彎,有點險象環生。

到了Pasha家樓下,我叫小黑上樓,口氣比較兇(因為我很不喜歡他亂跑,所以當時情緒不是很好),他就頭也不回的掉頭就走了,拐了個彎就不見了。

我往前走了一段要去找小黑,可是也沒看見了,因此只好回去Pasha家拿安全帽,騎機車開始在附近找,但是一直找不著。後來Pasha也加入了尋找的行列,就這樣從八點找到十點半。期間剛好金牌打電話來,我也跟他說了小黑不見的事情,金牌說「下雨天狗的嗅覺會變差,可能會找不到路。」讓我聽了更擔心!

十點半的時候回去Pasha家休息了一下繼續找,同時也通知我妹小黑不見了,請他男朋友也一起來幫忙找,就這樣兩組人找到十二點半多,把附近的路都繞遍了,就是找不到小黑。我都可以在不同的三個地方遇見同一隻貓三次了,就是找不到一隻狗,實在是很奇怪。

然後就回Pasha家先睡一下,大概三點的時候又出門去,先回家拿手機充電器,然後繼續在Pasha家附近騎著機車找小黑,找了一個半小時也一無所獲。

帶著沮喪的心情回到Pasha家之後,只好又回去睡,等天亮再找。這時候其實很怕小黑已經跑遠了,或是被車撞死都有可能,但因為小黑有打晶片,身上也有掛狗牌,上面寫著我的手機號碼,因此如果被善心人士撿到,應該是找得回來,怕的是被撞死,或是不知去向,或是被抓去做香肉了!

隔天早上八點又出門去找,Pasha提議我先到帶小黑去散步的公園找找看,我進去繞了一下,發現有一隻黑狗躺在草地上,身上還有一塊亮亮的很像是金屬狗牌的東西,就先吹口哨看他會不會有反應,結果這隻黑狗抬起頭來開始張望著,我叫了一聲小黑,他就很高興的跑過來了!原來小黑可能在附近迷路,因此又跑回去公園了!就這樣找到了小黑!

找到小黑之後就先帶回我家去幫他洗乾淨,然後餵他吃東西,結束了一整個晚上的小黑驚魂記!也感謝金牌、連峰跟衝衝還有Pasha一家人的關心呢!

回到家的小黑似乎有點累,可能下雨的夜晚在外面也睡不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