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DIY]Bravera.乾煎雞胸肉



這次會來個乾煎雞胸肉,其實算是突然決定的。原本是想說煎雞腿排……

從外木山回來之後,就直接跑到中和的大華市場去買雞胸肉,頗便宜的,兩大塊110元。





用醬油、鹽巴、沙茶粉、胡椒粉下去醃。因為有點倉促,所以只醃了半個多鐘頭而已。



醃製完成的雞胸肉。



一邊醃製雞肉的時候,就忙著洗米煮飯、洗菜、煮湯。







這次最複雜的料理:海帶芽蛋花湯,就交給Pasha負責啦!





然後雞胸肉就要上陣了!



把鍋子燒熱,然後加一點油就開始煎了。



鑄鐵鍋可以把雞皮煎得很漂亮!因為溫度夠,所以煎出來的肉也不會老。



剛煎好一塊Pasha就開始試吃,果然一如預期的肉質很嫩很多汁。



剝開並不會覺得老老的。



煎好之後就稍微擺盤一下上桌嘍!





今天的晚餐就是乾煎雞胸肉套餐!

不過其實這次煎的不算太成功,跟上次牛排比起來,我覺得這次有些地方需要改進:
  1.  雞胸肉的厚度沒注意到,因此有些地方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才煎熟,導致熟度不是很均勻。下次會更注意肉的厚度。
  2. 雞胸肉的油脂比較少,因此如果改用雞腿肉效果應該會稍微好一點!
  3. 醃料使用醬油,因此導致肉的表面變得有點黑黑的,不是因為肉燒焦,而是醬油燒焦,下次應該就不使用醬油作為醃料。下次應該用黑胡椒跟鹽巴、五香粉或香料粉下去醃製。
希望下次的成果會更好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