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救災]明天要下去南部幫忙了

 作者  ecce24 (不要管別人。)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轉錄][情報] 召集北部志工南下(包食宿交通保險)
 時間  Tue Aug 11 12:15:51 2009
───────────────────────────────────────

※ [本文轉錄自 Emergency 看板]

作者: AlexKo (Ko) 看板: Emergency
標題: [情報] 召集北部志工南下(包食宿交通保險)
時間: Tue Aug 11 12:06:11 2009

招募北部志工南下,所有食宿交通保險由"搶救台灣行動聯盟"(辜寬敏先生)負擔,
第一梯遊覽車預定明天(12日)下午出發.每梯次以四天三夜為目標,工作內容為分
送物資及協助清理,有意者請洽台灣社 02-2396-0900.謝謝.也請大家轉噗.

來源:羅致政教授噗浪
http://www.plurk.com/p/1jfg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7.202




就是這篇文章,讓我決定這次一定要下去幫忙了。也很感謝同事們的包容,幫我分擔工作,副總也很乾脆的馬上准假(真的沒想到會這麼順利,副總連眉頭都沒動一下),這次請的都是扣特休,反正我特休也幾乎都沒有在用(只有上次處理機車失竊請了半天特休),能夠用在這麼有意義的地方,也不枉費這些勞基法給我的額外假期了。

真的感謝我身邊的所有人。韋仁知道我要去,還馬上丟了三瓶雞精跟八寶粥給我,我會帶下去,送給需要的災民,他們比我更需要這些。

突然想到九二一的時候,我只是個在學的高中生,力量很渺小,但我現在已經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了,就應該要多做一點。人活著,其實也沒多久,能夠為這個世界多盡一分心力,就沒什麼好顧慮的吧!

不得不跟柳橙說,阿凱影響我很大,真的!我很謝謝阿凱的網誌帶給我的啟發。阿凱的網誌:http://aakei.spaces.live.com/

人活著,就是要做一些有記憶的事情吧!

感謝台灣社與出錢又出力的辜寬敏先生,他是我一直很敬重的長者,讓我有機會為台灣社會盡棉薄之力。也希望大家一起為這次的水災出力!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