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五十一次探視小Lucky



昨天把工作辭掉之後,回家途中被車撞到,就醫還有做筆錄什麼的弄到快半夜才回家。所以當然也就沒辦法去看小Lucky。

今天下午一到長榮動物醫院,看到醫生正在幫門口的這隻資深房客吉娃娃洗澡、烘乾,據說有熟客似乎有意願要認養她,所以醫生把她洗的香噴噴!





沒多久之後有貓咪來看診。







今天小黑也有去動物醫院。小Lucky今天精神還不錯喔,很願意起來走路,感覺心情也很好,沒有亂叫。





不過因為小Lucky會一直去撞小黑,小黑不太高興。小黑這時候被我固定在角落,因為有貓咪在看診,小黑太喜歡貓咪所以可能會干擾到別人。

















再來就是有一隻今天過世的兔子,準備要送去火化了……







包上往生被,就要準備離開這世界了。希望這隻兔子一路好走。

另外,今天小Lucky竟然有往右側趴的動作,這代表右邊關節已經不痛了。這陣子的治療是有效的。



小Lucky現在吃的飯非常好,一餐的成本就要好幾百元。裡面加了好幾種藥、營養品,成本很高……





小Lucky吃飯的過程中,飛寶跟小黑都很關心,可能想要吃,因為加了很多種營養品,可是非常高級的一餐呢!



之前參加BenQ GH700攝影比賽的獎金五千元,拿到獎金的當天已經捐了兩千元給小Lucky作為醫藥費,而這次響應文評大哥拯救五股流浪幼犬的活動,就把剩下的三千元購買猋狗罐頭(http://goo.gl/q0hwA),預計這兩天可能由廠商送過去,或是陳醫師親自跑一趟。希望可以幫助文評大哥拯救更多的流浪幼犬。

希望大家都能來關心小Lucky,幫助他趕快好起來!

醫藥費也還在持續募集中!請大家慷慨解囊,五十元不嫌少,一千元不嫌多,可以直接交給醫生,醫生都會詳細的記錄下來!
長榮動物醫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80號
電話: 02-294147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