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開箱]Philips SHS3200便宜耳機入手

我發現我消耗耳機的速度很快,我一年來已經用壞三支隨身耳機了。所以我覺得我不要再買貴的隨身耳機(雖然也沒多貴,五百塊以上),最近上班沒耳機實在有點悶,有啦,有很久以前買的Elite 840可以用,但是因為那是開放式耳機,所以漏音會干擾到別人,其實也算不太方便。



(Photoscape縮圖品質真爛)

也因為我騎腳踏車會想聽音樂,之前都是用耳道式的耳機,但在劇烈晃動的時候容易脫落,脫落就容易被鏈條絞進去;改用耳塞式,卻又更容易脫落,且音場密閉性不佳,容易被外界噪音干擾。

於是換一副運動型耳機似乎是合理的選擇,而運動型耳機裡面,我能找到最便宜又大廠牌的應該就是這款SHS3200了。上網搜尋了一下這支耳機的評價,還真的是很少,而且我覺得會去用心選購這些聲音有關的產品的人,似乎都會去推高價耳機,「買XX還不如多花幾百塊買OO」之類的,所以愈便宜的東西評價愈少,很奇怪吧!反而愈貴的評價愈多。

我只有在支那的網站上面看到評價大概就是音質對得起價格。

反正一支也才不到兩百,而且又有耳掛,這樣對於要騎腳踏車聽音樂的我算是還蠻符合需求的,於是就上網買了一支,原本還想說要不要乾脆一次買兩支的,想想還是算了,如果買來音質很爛,那多一支不是很浪費。





才16歐姆,真的是很好推,隨便MP3都可以輕鬆寫意的推。訊噪比100,只能說差強人意,但一支才兩百上下,不該要求太多。



支那,不意外。



他強調戴起來很舒適,可是舒適性在一個國外的網站被幹翻了,我戴起來是覺得還蠻舒服的啊,而且重量也很輕,跟之前戴的SONY運動型耳機比起來,更不會痛了。



其實外觀也蠻樸素的,也有白色版本,但是怕髒就選黑的。



使用3.5彎頭。



他的「掛架」是塑膠的,其實沒想像中硬,可以整個拉直沒問題,也不會夾太緊,我覺得蠻剛好的。戴起來算舒適。



他原廠沒有附贈海綿,如果要音場更密實的話,就自己買個海綿裝上去應該聲音會更紮實吧!我自己剛開始視聽的感覺是高音悶,中音還ok,低音就比不上耳道耳機那樣有量感了,不過整體而言還算均衡,高音算是罩門吧!可能再多RUN一陣子會開,以不到兩百元的耳機,有這種音質跟舒適度已經無懈可擊了!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迷信日系品牌吧!雖然台灣人都愛鐵三角,但同價位的鐵三角更完全沒有低音,甚至更高一點價位的也是如此,雖然產品取向不同,但能用一兩百買到一個還算均衡的產品,也算是無愧於他的價格了。

2 則留言:

  1. 我也買了一支,沒有彎頭,要260(我好像買貴了...)

    回覆刪除
  2. 買耳道式耳機已經變成一種無奈。上次全台灣網路商店各種關鍵字搜透透,就是找不到一家賣此類耳機頭軟墊的。可惡,感覺被歧視了(我就是沒去找淘寶,也不用建議我去)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