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活動]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貢寮剃毛團



話說,好一陣子沒有參加這類型的活動了,都是因為之前在找工作的關係,那陣子把自己隱藏起來不敢拋頭露面,因為怕被問起找工作的情形。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八十八次探視小Lucky(犬酵母菌厚皮症)



今天下午去長榮動物醫院,還帶了蛋捲去跟醫生來個下午茶約會XD。其實是因為今天原本要去參加幫忙打掃基隆林媽狗場的活動,結果我坐火車到八堵火車站的時候,已經過了集合時間十分鐘,打給聯絡人也沒接電話,只好悻悻然的跑去百福,把Nikomat FT2送去給老魚檢修。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八十七次探視小Lucky



從上一篇的84次,到今天的87次,中間的兩次不見了。其實這兩次是這個星期一跟星期二晚上去的,因為相機被借走了,所以也就只是去跟醫生純聊天而已,偶爾幫醫生清理小Lucky的大小便。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八十~八十二次探視小Lucky



好猙獰的表情啊XD。這篇融合三次探視小Lucky的紀錄,因為其中兩次都沒有小Lucky的照片,所以就放在今天一起寫完吧!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惡戰]超好玩2012新北市潑水節



今天在中和華新街的潑水節,撇開那些政令宣導,以及毫無作為的張大立委與陳大代表夫妻檔,其他都還算不錯,尤其是泰緬料理真是讓人驚豔!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七十九次探視小Lucky(激動的Lucky)



今天準時下班,一下班就到了長榮動物醫院,小Lucky聽見我講話的聲音突然超激動,到處跑來跑去,甚至有想要跳起來的動作,就很像我每天回家時小黑的反應,醫生也有點驚訝Lucky今天竟然會有這麼明顯的興奮情緒。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七十八次探視小Lucky(Lucky吃芭樂)



今天準時下班,到長榮動物醫院順便帶了一顆芭樂過去請醫生吃,醫生當場切了招待在場的愛心媽媽跟狗狗們,不過小Lucky不太捧場,哈!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七十七次探視小Lucky



這個禮拜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忙所以比較少去看小Lucky,星期五加班到挺晚到動物醫院的時候,狗狗們都累了正在打盹。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七十六次探視小Lucky(Lucky表演踢腿)



今天下班之後到了長榮動物醫院,沒有停留太久,因為晚上還有事情。不過小Lucky今天又有驚人的表演!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七十五次探視小Lucky(誤食老鼠藥的臘腸之二)



星期五在長榮動物醫院看到的誤食老鼠藥的臘腸狗狗「槌槌」,在晚間回家之後,星期六早上平安的回診!這代表最大的難關已經挺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