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七十三次探視小Lucky



今天去長榮動物醫院,除了看小Lucky之外,也要順便跟醫生討論把小Lucky送到國外領養的事情。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六十七次探視小Lucky(小Lucky玩耍+生氣影片)



今天晚上剛到長榮動物醫院的時候,有一隻威爾斯科基幼犬正在給醫生檢查。這隻幼犬只有兩個月大,但是體型卻又稍微大了些,感覺像是三個月大的狗狗。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六十六次探視小Lucky(小Lucky玩耍+生氣影片)



星期六下午從宜蘭回台北,傍晚到長榮動物醫院看小Lucky,順便帶了一盒亞典的年輪蛋糕給醫生!飛寶知道這是好吃的所以一直叫,還想要衝過來把蛋糕搶走XD。

[紀錄]FE底片第31、32卷※宜蘭員山七賢村廟會(Fujifilm X-Tra 400)



這次特地回宜蘭參加七賢村再興宮三百年週年慶的廟會,辦的很盛大!雖然七賢村是個小農村,但沒想到這間小廟也有三百年歷史了呢!

[隨寫]FE底片第30卷※生活、二二八紀念館、龍山寺(Ferrania Solaris 100)



挺巧合的,上次使用Solaris 100的時候,也是在石碇,這次裝上這卷底片時,又回到石碇。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六十四、六十五次探視小Lucky(小Lucky走路影片)



這幾天天氣實在太差了,又一直在處理找工作的事情,也沒什麼時間去看小Lucky。今天下午終於找到雨小的空檔去了。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底片]FE底片第29卷※行天宮、大古山、石碇(Fujifilm X-Tra 400)



前陣子遭遇車禍,這陣子天氣又差,所以出門的機會少了,也沒拍什麼照片。我發現太久沒用相機,真的會生疏。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狗狗]長榮動物醫院第六十二次探視小Lucky



今天沒有太特別的狀況,不過長榮動物醫院裡面的陳設稍微改了一下,醫生把那一張電子診療台搬到診療區了,而且清除了一些雜物之後,感覺反而還更清爽。

[紀念]Nikon DX AF-S 17-55mm F2.8 G脫手


僅以此文紀念我手中最好的鏡頭:Nikon DX AF-S 17-55mm F2.8 G,從2009/11/18到2012/03/01,大概陪了我兩年多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