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下廚]很簡單的泰式咖哩雞



光看這表情就知道真的是很好吃噢!

[食記]中和華新街※藍天



中和華新街是緬甸移民的聚集地,這邊也有很多在地的滇緬美食!當兵的時候有位緬甸人學長,就曾經帶我來這這邊吃過東西,對這裡的印象很不錯!

藍天的地址在: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33號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探訪]cafe bastille※台大店

這也是一個純粹的採訪行程……


[探訪]公館※女巫店

一個很純粹的採訪行程……



之前就聽過女巫店的大名,今天藉著採訪的機會也去了一趟,感覺蠻好的!可惜空間有點小!不過晚上九點之後會變成純粹的音樂表演場,倒是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