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很笨的動物,因為只要你對他有一點點的好,他就會把整個心都給你。從今以後,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能夠每天陪著你直到停止呼吸。無論如何他都不會離開你、背叛你,他有的只是滿滿的愛與熱情。這麼單純率真的心靈,難道你真的忍心傷害他嗎?在人類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難道狗狗這種無私的熱情不值得我們給予重視和疼惜嗎?流浪狗的外表或許很髒、或許有病,但是請相信他們的內心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類的心靈都來的純潔無暇!

  看到狗媽媽生出小狗狗的時候,仔細的舔舐、餵哺他的小寶貝,就知道他們母子的感情多麼的深厚。每一隻狗媽媽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夠平安的長大,能夠陪在他的身邊,共享天倫之樂。但是人類卻濫用狗媽媽的母性,逼使他們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把小狗狗拿到狗市販賣後,卻又不給狗媽媽好的營養與照顧,反而又繼續利用她生物的本能繼續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等到體能不堪、身體機能退化之後,就將其拋棄於荒野或深山。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難道你還想當他們的幫兇嗎?就算要買狗狗,也請您挑選優良的、會好好照顧狗狗的繁殖業者,不要再讓黑心的繁殖業者拿了你的血汗錢,卻每天都在虐待這些無辜的狗狗們。不要再當他們的幫兇了!請想想那些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幫狗販賺錢的可憐狗狗,拜託!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DIY]Bravera.乾煎雞胸肉



這次會來個乾煎雞胸肉,其實算是突然決定的。原本是想說煎雞腿排……

[複試]小黑三.外木山



星期天接近中午時,從台北市上陽明山之後走陽金下金山,然後就到了基隆外木山。為什麼會到這邊呢?因為臨時要找沙灘讓小黑玩水,而翡翠灣進去要一百五十元的門票……所以就再往前走到基隆外木山去。這裡有個小沙灘,但是垃圾很多。

[初試]小黑三.八里

買了小黑三之後,接連下了幾天的雨,到星期六,終於有機會帶他出去走走。


[DIY]輕鬆清理對焦環髒污



話說,鏡頭用久了,對焦環會或變焦環會有一些灰塵或是汗垢,是很自然的。有些汗垢會留下一些白色的痕跡,應該是汗水裡面的污物與鹽分殘留在橡膠表面,不僅看了影響心情,甚至會影響二手價。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吃喝]鹿港夜遊.巧味珍



在鹿港香客大樓安頓好之後,稍事休息,晚上就在鹿港街上閒晃。這天的天氣不算太好,陰陰的,晚上的氣溫有點涼,因此夜間的遊客非常少。一切就從這個蚵嗲開始。

[吃喝]鹿港天后宮香客大樓.雅房



網路上完全找不到鹿港天后宮香客大樓的雅房照片,因此就來這邊公佈一下真相吧!就如這張照片所看到的,房間真的很小,但很乾淨!

[插播]小黑失蹤記

星期六晚上小黑失蹤了一整晚,讓我快急死了。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遊記]帶小黑找貓去

這次帶小黑去九份其實是臨時起意的,只是因為突然想到要吃阿柑姨,又很想帶小黑出門。這次出門帶了T107、Nikon 35/1.8G、Tamron 90/2.8 Macro。